我是容易長斑的體質,就算太陽曬得少斑點還是會越長越多…之前真的覺得臉上的斑有點失控,想做醫美處理掉,爬文後覺得可以先試試水溫,做個比較便宜的淨膚雷射體驗一下,做完發現這種保養型的差別真的不大,後來就去做了皮秒⬇

image

我做的是探索皮秒!很明顯肉眼可見的斑真的變淡很多,不仔細看已經看不到了,而且現在皮膚狀態很好,有種透亮感😍!

 

以下就我個人感想做個比較⬇

淨膚雷射:

淨膚優點就是便宜、剛好適合皮膚問題不大的人做日常保養,但缺點就是感受有限,也比較不舒服,當初做完還是有覺得皮膚變光滑了。

皮秒雷射:

皮秒能量更強、速度更快,所以感受很好也比較不會不舒服,而且因為速度快,熱能對皮膚的傷害也會減小,所以術後恢復期也比較快~缺點當然就是價錢比較貴,但針對斑點、毛孔、凹洞、痘疤、這些大問題真的很有感!看很多人做過都很推~

 

總之就是像我一樣皮膚明顯有些狀況的人,建議還是皮秒最好!除非你皮膚真的不差只需要日常保養,又有預算上的考量,那淨膚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皮秒也不用做到真的很貴的,價格的話我覺得4~7000$的就差不多了,選太便宜的不安全、太貴又沒必要~不是越貴越好,主要是看診所的收費標準怎麼訂。

 

至於要怎麼挑診所,我之前查過探索皮秒和超皮秒這兩台是目前最高等級的皮秒機台之一,挑診所的時候也有納入考量,另外就是要到皮秒發數2200發以上才是水準,除疤、除斑、縮毛孔才會有落差!其他雷射能量或波長是醫生要看你皮膚狀況調整的,但重點是發數就是一定要滿2200發以上才有用喔~

 

女生就適合花點錢好好打理自己的顏面!雖然內涵很重要,可是當你不說話的時候,看的就是你的臉和你散發出的氣質了!看之前有斑的照片再看看現在的臉,真的很值得!女孩們衝吧!這間在台中西區,估狗搜一下就找得到了~

imag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蓮房內的蓮花 的頭像
    蓮房內的蓮花

    蓮房內的蓮花

    蓮房內的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